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可笑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可笑的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在我身上發生過許許多多可笑的事。你想知道嗎? 

  讓我來告訴你一件到現在還記憶猶新的事。那是我剛上一年級的一個周末,我正想看一下《備忘錄》還有什麼作業沒完成。可是我翻遍了整個書包都沒找到《備忘錄》。一下子我就着急了,難道它跟我玩起了“捉迷藏”,哼,不行!我一定要把“你”找出來。於是,我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還是沒找到。這下我忍不住快哭了,被爸爸看到了,他輕輕地說:“樂樂,你怎麼了?書房怎麼亂七八糟的?”我把經過告訴了爸爸,他哈哈大笑起來。隨後對我說:“那你先靜靜地想想,最後一次用“它”是在哪裡啊?”“哦,我想起來了,是在沙發上…”於是,我就在沙發上找了起來,不久在沙發底下找到了《備忘錄》。終於我可以鬆口氣了。 

  從此以後,我就再也沒讓《備忘錄》“逃”出過我的手掌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可笑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可笑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