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可笑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可笑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發生在我上小學二年級的一件事。

  這一天,放學回家后,我急急忙忙的翻開作業本,拚命做了起來。因為作業不是很多,所以我很快就做完了。 於是,我趕快打開電腦玩起了遊戲。

  媽媽回來了,看見桌子上亂七八糟堆得像小山一樣的書和作業本,就大聲叫我:“瑋瑋!瑋瑋!快別玩遊戲了,過來把桌子收拾一下,再把明天的課本整理好.”我正和怪獸斗得難分難捨,“等一會兒,我馬上過來!”我大聲的回答媽媽。

  戰鬥暫時告一段落,我抓起桌子上的東西就往書包里塞,然後又急急忙忙的繼續玩遊戲。

  第二天早上,當我打開書包準備交作業的時候,我驚奇的發現書包里竟然有一個像碗一樣的東西!,我楞住了:這不是爺爺的煙灰缸嗎?怎麼會跑到我的書包里呢?我嚇得趕快往抽屜里塞,幸虧沒有被同學發現,不然準會被他們笑掉大牙的。

  回家之後,全家人都笑得前俯後仰,爺爺笑得眼淚都出來了。

  這件事過去了很久,但是每當我想起它,自己都會忍不住發笑。唉!我這個人可真夠粗心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可笑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可笑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