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可笑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可笑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五歲那年,發生了一件特別可笑的事。 

  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午後,媽媽從冰箱里取出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然後把它切成小塊。那一塊塊西瓜露出它那鮮紅的瓜瓤,黑黑的瓜子,薄薄的瓜皮,看得我口水直流。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塊西瓜,便狼吞虎咽般地吃了起來。那甜津津的果汁真使人心曠生神怡。我吃着吃着,突然,我"哇”地一下哭了起來。媽媽連忙過來問我為什麼哭,我怯生生地說;"我......把一粒西瓜籽吃到肚子里去了,它會不會在我肚子里生根發芽,那樣的話,我的肚子就要被長大的西瓜撐破了。”說完,我又哭了起來。“傻孩子,瓜子在肚子里不會發芽的。”媽媽笑咪咪地對我說,“瓜子只有河泥土接班,還要有適宜的溫度,才能長出瓜苗!”我似懂非懂地停止了哭聲。從此,我懂得了這個常識。 

  這件事成了我永久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一件可笑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可笑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