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可笑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可笑的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件可笑的事 

  那充滿幼稚和歡樂的童年,是多麼美好,多麼令人留戀啊!那一件件有趣的往事,好像一朵朵開放在我心中的花,無比艷麗、誘人。 

  記得有一次,我一個人在家看電視,覺得很熱就想從冰箱里拿幾片西瓜出來吃。一打開冰箱,一股涼爽的感覺迎面撲來。我腦子裡忽然想出了個主意:我要是能鑽到冰箱冷藏室里該多好啊!我把冰箱冷藏室里所有的東西都拿了出來,人鑽了進去。當時冰箱冷藏室里只有四度左右,而我只穿了一條薄薄的連衣裙。“啊!裡面真涼快啊,好久沒那麼舒服了。”我開心得脫口而出。待了沒多久,我就聽見了媽媽的聲音:“呀!怎麼地上有這麼多東西啊?”媽媽打開冰箱的們,看見我在裡面,嚇了一跳,立刻就把我拖了出來,說:“你在裡面幹什麼?”我心想:說實話吧,我怕媽媽罵我;說假話吧,就不是好孩子。想了想,回答道:“我待在裡面涼快一下。”媽媽說:“傻瓜,時間長了會生病的,而且萬一冰箱門打不開,你會悶死在裡面的。”聽了媽媽的話,我獃獃地看着媽媽,心裡一陣后怕。 

  晚上,媽媽把事情告訴了全家,大家都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一件可笑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可笑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