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境惡化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惡化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環境惡化后…… 

  謝愷源 

  2110年,王叔叔正在4D電視上看着新聞。忽然,他發現了一則新聞,記者在一個廢棄的院子里發現了一顆神秘植物,據植物學家分析,這棵植物名叫樹(因為地球環境惡化,所以樹早在2060年就滅絕了)。 

  看到這則新聞,王叔叔帶上空氣凈化器,開着超音速汽車,帶到事發現場。到達目的地,這裡已是人山人海,人們紛紛討論着。 

  “這個樹是什麼東西?”一位阿姨問道。 

  “好像是2060年前的植物吧,聽說可以不讓我們帶這個臭東西!”一個青年扯着凈化器說。 

  …… 

  王叔叔也感到莫名其妙,樹不是已經滅絕了嗎?怎麼還會在2110年出現? 

  不一會兒,工作人員拿出了一張牌子,上面介紹着這棵樹 

  “樹,主要由根、干、枝、葉組成樹根一般在地下,在一棵樹的底部有很多根,可吸取營養,樹的作用對於人來說製造氧氣,減少二氧化碳,吸塵,凈化空氣、有機物製造、固土,化工原料,防風,降溫,轉化無機物,生物圈不可或缺的生產者等,對人類的作用極大,因為環境惡化,所以大部分是早在2060年滅絕,此樹為世界上最後一棵樹十分珍貴” 

  一小時之後,這棵樹被移植到植物博館,並列為宇宙特級保護植物。 

  同時,科學家們正在抓緊研究克隆大樹的實驗…… 

  唉!如果人類不濫砍濫伐,樹也不在2060年滅絕,人們也不會帶上空氣凈化器。醒醒吧!人類!!!

您正在瀏覽: 環境惡化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惡化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