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句名言,是這樣說的;人之相識,貴相知心。如果,你丟了一個朋友,就等於丟了一份信任,一份鼓勵,一份關愛,一份溫暖。

  馬克思和恩格斯認識時,是在鬥爭中結下真誠而無私的友誼的。而我和李天敬的友誼雖然不是在戰爭中結下的,但是我們卻成為了最要好的朋友。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李天敬陪着我,為我端水送葯。就這一件不起眼的小事,卻為我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

  友誼是生活中的陽光;友誼是一盞明燈,照亮我彷徨的心;友誼是一種神奇的力量,會使我們為之震撼。

  人生什麼才是真正的財富?金錢?不,不是。權利?不是,是友誼,友誼才是一生中真正的財富。有一句話說得好:“有一好像酒一樣,愈是年深日久,便愈是醇美。”我曾在《聖經》后典里看到過。

  我認為,一個人在受到挫折以後,關心你、安慰你、幫助你的人才是你真正的朋友。在我考試成績差時,是李天敬第一個來安慰我、幫助我。同時,在我生病時,李天敬會來關心我,安慰我,給我帶作業。給我輔導我落下的課程……

  友誼是無處不在的,只是看你能不能發現它了。

  友誼像金,但是友誼比金子還寶貴。

  盤錦市第三完全中學六年級:張盛超

您正在瀏覽: 友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