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比月亮還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月亮還亮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月亮,我想大家都很熟悉了。月亮,是很明亮的,我們夜晚如果沒有月亮,就會很漆黑。但是,那天,我發現了比月亮還亮的東西——親情。 

  家人,一個多麼溫馨的字眼啊!家人,是我們永遠的伴侶。家人,是我們永遠的守護神。那天,我在路邊遇到一隻小狗,那小狗想着我衝來,嚇得我全身僵硬,目瞪口呆。就在小狗跑到我面前,媽媽竟然把小狗給嚇跑了。可能,對於你們來說,沒什麼驚訝。但是,事情並不是這麼簡單,媽媽是出了名的怕狗。狗狗在遠處,媽媽就會轉身走,根本不會走向狗狗的方向。這次,竟然會出來嚇走狗狗?真是出乎我的意料!我很感動,我不能想象,媽媽是下了多大的決心才會作出這樣的決定啊?在那一瞬間,我看見媽媽發出了光芒,那是比月亮還亮的光芒。我立刻去抱住媽媽,沒想到,媽媽愣住了,全身發抖,我緊緊地抱住她,我真的很感動,淚珠從我的眼眶裡閃爍。媽媽當時抱着我,她還對我說:“沒事了,別怕孩子,媽媽會保護你的。”我當場流下了眼淚。 

  媽媽,我今生都不會忘記這件事情的!那光芒,會永遠停駐在我的面前,告訴我媽媽是比月亮還亮的! 

  

您正在瀏覽: 比月亮還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月亮還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