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豆芽的自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豆芽的自述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一顆可愛、小巧的小綠豆。

  一個月前,我和同伴被主人拋在了清水裡,過了3天,我們的皮退掉了,長出了小苗。主人特別高興,將我和其他兄弟姐妹種在了花盆裡面。我們都很高興,因為,我們正在茁壯成長,我們要讓主人高興,要快快長高、長大!

  漸漸地,漸漸地,幾十天就這麼過去了。那是,我們還很小,不知喝太多水會撐死,其他幾個綠豆都不停喝着水,我也一樣。可是,不知為什麼,他們一個個耷拉下了腦袋,我漸漸發現,他們是因為喝了太多的水而被淹死的。我不願意讓主人難過, 便少喝了水,果然不出我所料,我一少喝了水,就漸漸強壯了起來。

  主人見我的生命這麼頑強。單獨給我弄了一個大花盆。我一定要快快長大,讓主人更加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豆芽的自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豆芽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