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斷成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斷成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不斷成長 

  劉飛鴻

  東方紅學校174班 

  指導老師: 彭燕 

  泰山是一座十分有名的山,因為有不少古代帝王都在此封禪,還人不少文人墨客在此留下著名的詩篇,因她的秀,她的美,被稱為"五嶽之首". 

  沒有任何良好的外部條件的幫助,要出名,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她並不氣餒,說她一定要做到,比泰山更有名,讓世人永遠記住她。 

  她出生在一片大海上,沒有任何力量可以幫助她,因為她實在是太微不足道了,她知道,這一切只有靠自己。她不怨天也不怨別人。過了不知多少年,海面變成了荒原,她成了一個毫不起眼的小土包。而在她的身旁,是生來就有幾千米高的山峰,面對如此殘酷的現實,她沒有自卑,沒有放棄;因為她知道,想要人們知道,只有自己也只能自己慢慢長高,當她有了自己的目標,她就變成了一座有生命的山,有思想的山,她要自己成為這世界上唯一的一座。 

  長高的過程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她要接受比別人更多的痛苦,要按受天空與大地的壓力,這時的她,全身都有一種撕心裂肺的疼痛,痛得不能動彈,不能呼吸。在巨大的壓力下,在漫長的歲月里,在漫長的等待中,她有很多次想放棄,她也有太多的迷茫,但她知道,沒有壓力就不能超越別人,就不能長高,一量退出自己就永遠是那麼的渺小,這不是自己想要的結果,絕不能這樣放棄了。 

  她付出了太多,可自己成長得卻太慢了,一年只有短短的幾毫米,還是沒有任何人來光顧這兒,連飛鳥也不會放慢腳步停一停,這時她的心裡只有一個念頭,讓自己不斷長高,只有這樣,自己才會和別人不一樣,靠着這樣的信念,在堅持自己的目標,在原野上緩緩的生長。慢慢的,她發現藍天離自己越來越近,陽光越來溫暖。終於,這一天來了,經過她若干年的努力,所有的山峰都在她的腳下,放眼世界,盡在眼底。 

  從此,人們紛至沓來,她的名字傳遍世界,無數人把征服她作為自己最偉大的目標,來攀登,來證明自己的成就。她並沒有因為這些而驕傲,只有讓自己不斷成長,超越自己,才會讓自己立於不敗之地。 

  不用我說,你們已經知道她是誰_______珠穆朗瑪峰。 

  當沒有人可以依靠時,只能靠自己有堅定的目標。不斷成長,山如此,人也如此。 

  _________後記

您正在瀏覽: 不斷成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斷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