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老槐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老槐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學校有一棵高大挺拔的老槐樹,它就像老爺爺一樣注視着我們的一舉一動。

  他一年四季變化多端,形態不同,個頭也很大,15個幼兒園小朋友手拉手才能抱住。

  春天,老槐樹長出新的嫩芽,又變年輕了,那時候,所有的小朋友都圍着老槐樹,老槐樹別提有多高興了。

  夏天,太陽曬着大地的時候,老槐樹用它那茂盛的樹冠,遮擋烈日,我們又能在星星斑斑的操場上追逐嬉戲;在下雨的時候,老槐樹又用它那茂盛的樹冠,給我們擋雨,我們又能在操場上做遊戲了。

  秋天,老槐樹的葉子變黃了,一片片落下來,像小船似的,有些同學會把它放在書里,做成標本。

  冬天,老槐樹的黃葉子被白雪帶回了家,把自己的孩子放了上去。老槐樹安安靜靜的睡着,夢裡想着自己又要長大了一歲了……

  為了讓老槐樹更好地生長,我們都很愛護它。每次在樹下見到小朋友,就告訴他們不要攀爬,也別折斷樹枝,我們還定期給它澆灌清潔的泉水,給老槐樹送上了美美的“乳汁”。

  我愛校園,更愛校園的老槐樹。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老槐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老槐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