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信,讓你成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讓你成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的旅途上處處長滿了荊棘,鼓起你的勇氣,大步向前。請相信,路是人踏出來的,別說“不行”,自信,讓你成功。 

  誰一生下來就會走路?知識靠積累,勇氣靠磨練。 

  課堂上,有問題時只管站起來發言,不必緊張,不必害怕。勇敢發表自己的見解,即使未必正確,也沒有人會譏諷你。一個生活的強者,是敢於在別人面前展露自己的缺點的。 

  運動場上,請邁開步伐去拼搏,奮鬥吧!別因自己不如別人就退縮。經不起波浪的魚兒永遠不能躍出水面;只會躲在安樂窩中的雛鷹終究無法在蒼穹中翱翔。不必害怕跌倒,它只會使你的腳步更踏實,矯健;不必擔心失敗,失敗乃是成功之母。當你成功時,你就會發覺:這並不難,我行。 

  不要讓青春在“不行”聲中蹉跎過去,等到醒悟時,雙鬢已斑白。莫讓一生碌碌無為,舉步踏入長滿荊棘也充滿陽光的大路,讓生命散發光彩。 

  朋友,請別說:“我不行。”自信,讓你成功。

您正在瀏覽: 自信,讓你成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讓你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