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世界綠起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綠起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讓世界綠起來 

  原來,我和同伴們不了解環保是什麼,便隨意攀折嫩嫩的柳條兒,任意踩踏綠油油草坪。如今,人們對眼前綠色的重視似乎超過了一切了,積極地去參與綠化活動,就連我這個對環保不聞不問的人都受到了影響,也開始眷戀起綠蔭來了。 

  是啊,對於任何一個人來說,環境保護無疑是最重要的。不是有句話說,“愛護環境,就是保護家園”嗎? 

  一個陽光明媚的清晨,我從暖烘烘的被子里爬了出來,洗漱穿戴好,便背起了書包向學校走去。嗬,院子里正有個奶奶忙着澆花兒呢!我湊了過去衝著她笑着打了聲招呼,並隨手摺下一朵小花。正要離去,奶奶叫住了我,她一臉的嚴肅,批評我說:“孩子,這麼做就是你不對了。我種這花喲,就是為美化咱這兒院子,可不是叫你摘的呀!”接着,奶奶又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這個世界沒多少綠蔭了!你瞧,那排花兒都是我種的,可這點兒碎花碎草能讓世界綠起來嗎?不行啊!孩子要注重環保,讓我們的生活多一些花草,多一片綠蔭,難道不好嗎?”那時,我雖聽不太懂大道理,可從此跟着那位奶奶,我倒是學會了種植一些小花小草的本領。 

  這位奶奶姓李,聽媽媽說他退休前曾是鐵小的一名老師。現在,雖然老人已經與世長辭了,但每當看到院子里那一簇簇盛開的鮮花,我就不由得想起了李奶奶。既然一位普通的老人都懂得保護環境,我們何妨不攜起手讓世界綠起來呢?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綠起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綠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