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也不例外。我有一個遠大的夢想,並且它在未來有可能實現。我的夢想就是,醫療技術越來越先進,在未來治療好更多癌症早期病人。

  癌症是一種可怕的疾病,我的外公也因此而去世了。外公在世時,身體一直很好,很少看到他生病。但是,去年春節期間,他身體突然不適,連續幾天到醫院急診治療,最終被查出患了大腸癌,而且是晚期轉移。手術以後,就是一次次的化療,一次次的住院,外公的頭髮很快變稀疏了,面色也漸漸變得蠟黃蠟黃的。那時,我就在想,要是有一種葯,能治好外公的病,那該有多好呀!

  可是,惡夢終究還是來臨了,今年外公因病去世了。我在傷心之餘,也希望能有更好的醫療技術,早些發現這類癌症疾病,這樣的話,很多癌症在病灶初期就能夠得到有效控制和治療,我的外公也能享受更多的美好時光和晚年生活。

  最近,我聽說上海可能會引進世界上目前最先進的治療早期癌症患者的醫療技術。我想,或許某一天,我們就不會為親人得了癌症而苦惱了。我相信,只要不懈努力,在不久的將來,這個夢想一定會成為現實。話雖如此,但這終究還是要有先進的醫療技術來實現,現在我們國家的科學技術水平還不高,這方面的人才也很緊缺,因此更加需要不懈地努力。作為我們來說,也要努力學習,不管今後做什麼工作,可能也會成為一份貢獻和力量!人最重要,生命最可貴,讓更多的癌症病人擺脫痛苦,這不僅關係到全中國人的健康,更是對全世界的病人一個極大的幫助!

  這就是我的夢。讓我們一起追着它變為現實吧!

  六年級:顧慈文

您正在瀏覽: 追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