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亞青村的生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青村的生活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八月十六日,大家盼望已久的亞青會終於開幕了。我有幸當上了一名亞青村文化小屋的小志願者。在文化小屋裡,我接待了許多外國運動員,和他們一起跳舞、下棋、合影留念、交換徽章等。三天的活動豐富多彩,讓我終生難忘。   亞青村的文化小屋就像一個“微型世博會”,45個不同國家的小屋展現了各國風情,種類繁多的活動讓亞青村充滿着青春的活力。我們學校布置的是韓國小屋,同學們都穿着韓服。小屋裡有許多韓國的裝飾品,還有韓國特有的遊戲----尤茨棋。在小屋的門口還放置了跳舞毯,用“江南STYLE”做背景音樂。我和其他同學一起掌管着小屋不同的遊戲。我掌管的是跳舞毯,這也是小屋最受歡迎的遊戲。只要“江南STYLE”的音樂一響起,不同國家的運動員立刻從四面八方匯聚過來,一起跳舞。看,兩個大哥哥在前面跳“騎馬舞”,後面一群人在歡呼着,跳躍着,一個大姐姐還拿起一面小鼓有節奏地擊打着,使氣氛更熱烈了。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興奮與激動,大家雖然膚色不同,語言不同,但在這裡,彷彿都成了一家人一樣。尤茨棋也十分受歡迎,運動員們常常在這裡排隊,就為了能賽上一局。   最讓我激動的是在小屋裡我居然得到了亞奧組委會一位官員的簽名。那天,來世讓我們收集運動員的簽名。一位留着大鬍子的叔叔從我們小屋門前經過,我急忙跑上前去,微微鞠了個躬,笑着說“Excuseme。Pleasesignyournameonthispaper。Useyourownlanguage。”說真的,我的心裡有點打鼓,誰知道鬍子叔叔會不會答應我呢。讓我開心的是,鬍子叔叔聽懂了我的話,很高興地接過紙筆,在紙上寫下一個個音符一樣的文字,這讓我暗暗鬆了口氣。他寫了足足有三行,然後笑着說“Thisismyname。”然後又寫了滿滿一張紙,告訴我“ThisismybestwishofthisgameandtheYOG”我有點奇怪,這個鬍子叔叔和其他簽名的人都不同,其他人都是讓寫什麼就寫什麼,這個鬍子叔叔怎麼會主動寫了這麼多呢。我又微微鞠了一躬,表示感謝,抬頭時無意中看到了他的掛牌,上面清楚地印着“亞奧組委會”幾個大字。我心裡一驚:哎呀,我收集簽名居然收集到了亞奧組委會官員那裡!我接過紙,再次表示了我的謝意,回到小屋,正當我坐在椅子上,想着剛才有沒有什麼不禮貌的行為時,鬍子叔叔又悄悄來到了我的身邊,我連忙起身,他遞給我一個盒子和一張卡片。我知道,在國外,當收到禮物時一定要把盒子打開看看。我輕輕地把盒子打開,哇,是一個非常精緻的徽章,而卡片則是一張阿富汗的明信片,上面印着一副阿富汗風景畫。我又笑着說了聲“Thankyou!”鬍子叔叔也像我笑着點點頭。   這次亞青文化小屋的活動,讓我有了和外國運動員接觸的機會,就可惜時間好短真希望明年青奧會召開的時候能再次當志願者。

  六年級:茹桐

您正在瀏覽: 亞青村的生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青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