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題讀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題讀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看課外書的時候最下難的就是這篇文章的題目如果這篇文章的題目平平淡淡的話,我就會連瞧都不瞧他一眼。我十分喜歡看周銳的小說,我之所以喜歡看他的小說,不是因為別的,就是因為他的文章的題目十分吸引讀者。就拿他這本《拿着蒼蠅拍的紅桃王子》來說吧,我第一次看到這本書的名字的時候,我就開始想了起來:這紅桃王子手中拿的是一把短劍,在這本書上怎麼拿着一個蒼蠅拍了,這真是一件稀奇事。所以平常不愛看書的我,現在卻捧着這本“稀奇書”津津有味地讀着。我一讀才知道原來事紅桃王子從撲克牌上面跑了出來,覺得蒼蠅拍好玩,所以拿上了蒼蠅拍。 

 我們寫文章的時候一定要選一個能夠吸引大量的讀者的書,這樣才是一篇完美的好作文。 

您正在瀏覽: 看題讀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題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