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萬人矚目的一天,第29屆奧林匹克將在北京舉行。在這一天不同膚色的各國朋友,走向中國,走向北京,走向奧運。奧運,曾經帶給我們無數個不眠之夜,是你我共同的記憶與追尋。為了奧運,北京已經蓄勢待發,土地綠起來,天空藍起來了。北京在舞動,承載着全世界人民在舞動。透過北京這座富有文化傳統的名城,零距離接觸奧運,探觸2008奧運的風采,這裡將使歷經百年的現代奧林匹克精神得到新的升華!也是新中國風格的整體展現!“新北京,新奧運”最初是作為2008年夏季奧運會口號提出了的,其基本含義:我們將會以一個嶄新的城市風貌,來承辦一屆出色的奧運會,為奧運發展,為人類留下了一筆寶貴的財富。奧運,不僅僅體現出國家的名譽,還可以體現出正義;增強體質;倍養勇氣;塑造美麗;帶來樂趣;推動進步!

  奧運,你就是和平!你在有節制;有組織;有技藝的體力較量中產生。使全世界青年互相尊重與學習,使不同民族特製成為高尚而和平的競賽動力!

   常寧東北小學六年級 筱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2008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