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奇遇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奇遇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溜溜和球球剛到森林,就聞到了一股奇怪的味道,接着又看到了濃濃的煙霧,這種刺鼻的氣味直熏得他們沒法呼吸,於是乾脆戴上了口罩。球球和溜溜走着走着,突然在樹上發現了一隻奇異的蚊子停在了樹上,這隻蚊子比通常看到的蚊子的體積要大上好幾倍,兩隻眼睛突出來像癩蛤蟆!讓人看着就毛骨悚然。球球好奇心極強,大着膽子去接近它,問:“請問,蚊子朋友,你不是通常在空中飛來飛去的嗎?怎麼會停在樹上了呢?” 

溜溜笑了:“球球,你可真幽默,對着一隻蚊子講話,這不是‘對牛彈琴’嗎” 

“哎,現在的環境污染那麼嚴重,以至於造成了我們這些小動物的基因變種,我們蚊子家族已經差不多集體變異了,小小的翅膀已經沒法承受我們現在的體重了,因此,我們只能生活的像小鳥一樣,歇在樹上,因為我們根本飛不動。”蚊子竟然癟着喉嚨回答他的問話,讓溜溜着實嚇了一跳。 

大樹後面是一個池塘,池中的荷花早已經枯死了,青蛙停在岸邊“咕咕”凄慘地叫着,因為那個池塘已經枯乾了,現在的青蛙都無家可歸了。 

“青蛙先生,你在訴說苦衷嗎?”球球問道。 

“咕咕,咕咕……”青蛙瞪着一雙凸眼睛看他,吐吐舌頭,蹦跳着跑了。 

  球球和溜溜的心情變得沉重了,剛開始的那種的興奮感早已經淡然無存。嗯,這還是我們嚮往的大森林嘛! 

溜溜咬咬舌頭,發現這不是夢。環境污染影響到森林了,是不是有一天,地球的霸主是這些會說話的蚊子呢?

您正在瀏覽: 森林奇遇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