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美麗 

 美麗的東西不是在表面上的,其實,它隱藏在人們之中,隱藏在人們純潔的心靈之中。 

 世界上有許多美麗的東西。花兒,是那麼的美麗,樹,是那麼的美麗,人,也是那麼的美麗。但是,我覺得事物之中最美麗的東西是人們的心靈。 

 看,那裡一個小姑娘正在幫老奶奶過馬路!這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幫助,但是,這對老奶奶是多麼的幸福。人世間,總是有美好的事物。 

 電視上,那些美女做的廣告,許多都是偽劣產品。某些主持人不是靠水平當上的,是靠聲音與美麗當上的。但是,如果人們知道了真相,看着那種主持人,就算她再美麗,也無濟於事。 

 在茫茫人海之中,有許許多多的美麗,他們隱藏在人群之中,時時刻刻幫助着別人。 

 這雖然只是一個舉動,但是,這是一顆愛心的又一次奉獻。 

 愛心無處不在,就看你找的找不出來。人人都有一顆愛心,但是,為什麼他們的愛心會變成壞的呢?因為他們控制不住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慾望,無法堅定自己的立場。 

 我的信念就是:天才的過去是蠢材,蠢材的過去是天才。蠢材覺得自己錯了,改過自新,就成為了天才,而天才,因為失去控制而墜落成蠢材。真正的天才是不會受到外界的影響,會走完自己的路。 

 美麗也是如此。只有相信自己,有一顆善良的心,相信它,才能有真正的美麗。 

 美麗自在人心這句話已經過時了。 

 在如今的社會中,想要找到一個真正富有愛心的人很難。這是因為人類的進步。人類的進步給自己帶來了好處,也帶來了壞處。人人得到了滿足,便不會去幫助別人,別人也不需要幫助。遠古時期的土著人,他們強壯,但是頭腦落後。而當今的現代人,頭腦先進,但是身體虛弱。人類的進化到底是進步還是退步?這點,只有人類自己知道。 

 在現在的社會,瀰漫著許多的“壞”氣體。有賄賂,有黑幫,有……這些壞氣體,把清官變成了貪官,把好人變成了壞人,將孩子拖入了黑社會之中。 

 許多地方,如交警大隊。他們如果有些朋友出了車禍,他們便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做沒看見,這樣,雖然給了他們好處,但是給了那些受傷害的人什麼東西?他們換來的只有死亡與痛苦。而這些,他們也不能告到法庭去,在香港,許許多多的法官都收了賄賂。誰給的錢多 ,就判誰贏。也許,我們國家的總統知道,明白,但是 又不能做些什麼。做了些什麼的話,只會遭來殺謬與造反。 

 說的也是,西藏和新疆竟然搞起了獨立?!他們有沒有想過,如果他們堅持獨立,別的國家也許會趁機進攻,這時,不僅中國保不住,連獨立的地區也會被吞噬。 

 美麗,也許被吞噬了,被“壞”給吞噬了。但是,這些美麗又能做些什麼呢?只有忍耐,只有屈服嗎?我們要反抗,反抗這種惡勢力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美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