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孤單北半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單北半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走出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着露水和梔子花的氣息。下午,好清爽! 

  不坐車,不遨遊,也不帶什麼禮物,就帶着滿懷的好心情,騎上單車,獨自去散步。 

  姐今天忙碌,不陪我去騎單車。無聊的我瘋狂地騎着騎着。騎累了想像自己躺在柔軟的草地上,在無限的靜謐中,忘了世界,忘了自己。我目光追隨這花兒,作了一次奇異的遊歷。 

  空間在我的眼前擴大了,細密的草組成了茂盛的森林。森林的花兒正在交頭接耳,蜜蜂蝴蝶在叢林里飛來飛去,自由自在、無拘無束令人羨慕。一隻小蟲,一隻生着堅硬黑甲的小蟲,迷失在這座森林裡。我想它一定是夜遊俠吧!雖然它迷了路,仍然在傲然地前進。它不斷低左沖右撞,終於在找到了出路。我的目光跟着它的腳步,它走着,走着,把我帶到一個神秘的地方。“啊,真美!”我忍不住驚嘆道。我想起這個地方好像我看的一本書《 綠山牆的安妮 》里的主人公安妮,住的房子--綠山牆。屋外長着一棵粗大的櫻桃樹,緊貼屋檐,樹枝隨風輕輕拍打窗外的牆,樹上開滿了花,幾乎看不到一片葉子。屋子兩邊分別種着蘋果樹和櫻桃樹的一大片果園,也都綻滿了花;果園的草地上夾雜了許多蒲公英。窗下的花園裡淡紫色的丁香樹也開滿了花,撲鼻而來的香甜味隨着清晨的微風向四處蔓延,飄上窗檯。花園往下延伸至山谷的是一片三葉草的蔥葉綠地,密布白樺的山谷中流淌着一條小溪,山谷里低矮的灌木叢使人聯想起苔蘚等林中特有的植物。山谷后是一座小山,覆蓋著蒼翠的雲山;山上清楚可見的細縫,那是這座小屋的山牆。 

  我悠悠忽忽地漫遊了一個下午,直至夕陽親吻西山的時候,一聲鳥叫才把我的心靈喚回來。我發現孤單也不錯,走下來好好漫無目地的幻想,感覺是多麼美好。也許孤單是寂寞的表現,但是幻想會把你拉到北半球去,就算你在南半球也是一樣的。我喜歡幻想,因為那個時候世界才會任你主宰,你就是生活的主人公。 

  孤單北半球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孤單北半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單北半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