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大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大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大樹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很美麗的村莊,那兒一年四季綠樹成蔭,陽光四射,照亮了村子的每一個角落,未遭受任何災難。  

  我就是其中的一員。 

  我是一棵很大的樹,種植在一個人家門前。我姓松,名樹~~松樹就是我! 

  春天,我散發出最新鮮的氧氣,使這家人以及這個村子所有人精神百倍,勞動更積極,更勤奮。 

  夏天,我遮住陽光,有許多人在我的腳邊娛樂,例如,老百姓(農民)伯伯在大樹下打牌;小孩子們在我身旁遊戲;還有些婦女在我的腳邊織毛衣啊.織花邊啊.繡花等等。 

  秋天,我開了花,那花兒帶着迷人的香味,飄灑於村裡的每個角落。 

  冬天,我還在哪兒,沒有落葉,這便是我歲寒三友之一--松樹。 

  直到後來的一天,我成了往火堆里扔的木頭。我當時想,人類太自私了,我無私的為他們做出無私的奉獻,而他們卻`````` 

  就這樣,山上的書也被看完了,那山霎時間變成了“禿頭”!有一年的夏天,暴雨下個不停,村子失去了擋箭牌,大水淹沒了村莊,人們死的死,不死也不知下落,當他們想起我們時,而我們卻離開了,他們後悔也沒用了。 

  人類不該破壞我們,如果在這麼下去,世界就將會走向滅亡!!!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大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大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