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在大自然中,有兇猛的老虎和獅子,還有狡猾的狐狸,笨拙的狗熊。然而我是一隻溫順的小松鼠。 

  我剛出生的時候,媽媽精心的呵護我,每天去給我找食物吃,我病的時候媽媽守在我身旁,我冷的時候,媽媽給我最好的棉衣穿,自己穿單衣。幾年過去了,我在媽媽的精心呵護下慢慢的長大了。媽媽說:“孩子,你已經長大了,你該自己出去住了,我也該教你松鼠家族的本領了。”我說:“不,我不學,我要永遠和您在一起。”媽媽說:“我會去世的,我去世以後誰來照顧你呀,那時也沒有幫你擋敵人了。”我說:“媽媽我明白了,我一定要好好學。”媽媽先交給我怎麼找食物,再教給我怎麼抵禦敵人的攻擊,最後媽媽告訴我,長大以後一定要把松鼠後代繁殖下去。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的媽媽去世了,我也漸漸的長成了成年人,我也成了家,有了自己的孩子。我在教自己孩子本領時,我就想到了母親教我本領時對我說的話,我把母親對我說的話,也告訴了我的孩子。這時,我想到母親對我好的時候,母親對我說的話是我終身受益。最後,我孩子也成了家,我有了孫子。 

  通過這件事,我感受到了母親對自己的孩子的愛是不同的,一方面是溺愛,另一方面是磨練的愛。我受的愛就是磨練的愛,正是因為母親對我磨練的愛,對我說的讓我終身受益的話,我才有了今天,有了這個幸福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