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滴小雨滴。

  我原本是一片無憂無慮的雲朵中的一員,隨着雲朵飄揚,到過無數美麗的地方。

  一次,風婆婆把我和我的夥伴們一起吹到了一個將要乾涸的池塘上空,裡面的魚兒都在痛苦地掙扎着。大家看到這個場面都奮不顧身地往下跳,可是我還是猶豫不決,雖然在我身邊的每一顆小雨滴都在往下跳可我還是不敢,生怕摔疼了,這時速度極快的閃電哥哥吼叫了起來,他的聲音鼓勵我勇敢地跳下去,披着黑袍的烏雲姐姐對我說:“妹妹,跳吧!為大自然做點貢獻吧!”聽了這句話,我心裡充滿了勇氣。我和一顆小雨滴手拉手,縱身跳入了池塘。不知過了多久,一隻溫柔的手輕輕托起了我,我慢慢地睜開眼睛,原來我躺在一片荷葉上,我在荷葉上歡快地跳東跳西,當我跳到荷葉的邊緣時,以一個優美的動作躍入水中,魚兒們歡快地歡迎我們,這時烏雲姐姐、閃電哥哥悄悄地離開了,太陽公公也偷偷地露出了半張臉,好像看到我會害羞似的,紅得像半個大大大蘋果,天上的彩虹小姐用小河當她的鏡子,梳妝打扮“啊啊!好美啊!”。

  從此這就是我的新家了。每天,小魚們和我一起玩耍,一起嬉鬧,每當下雨時,雨滴落入水中,我們就能交到更多的朋友。雨過天晴,太陽公公總是送給我們彩色的衣服穿。夜幕降臨,我要睡覺時,水草就給我當被子蓋,讓我一覺睡到大天亮。

  我是大自然的一員,我愛大自然,即使我是一顆無人知曉的小雨滴……

  六年級:李麗芬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