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個秘密;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秘密;3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逃到了另一個村莊上,想尋找另外四位勇士,由他們打敗天使村的人們,他們流浪到一個叫做邪惡村莊的地方,邪惡村莊?聽名字似乎就讓人有點恐懼,“不管怎麼說,我們總要過去試試吧?”弟弟說道,“好吧!”哥哥思考的幾秒鐘后,一個字一個字慢慢的說出來! 

  然而,他們到了村莊上就完全明白了為什麼要叫邪惡村莊,原來在這個村莊上,都是些邪惡的人們,他們一天到晚都在村莊上的街上打架、吵架,不喂是邪惡村莊! 

  他們在邪惡村莊上遇見了一位老者,在和這位老者打交道時,發現在這個邪惡村莊里不全都是邪惡之人,像老者這樣得人就是善良的,他們問老者,在這個村莊上,有沒有一個女孩,她充滿了智慧,是善良的象徵,經常懲治壞人。老者在石頭上座了半天,做出思考的樣子,在石頭上回想起往事。“我想起來了。”老者大叫!“什麼?”兄弟兩同時問起來!“在八十年前,我還是個十多歲的孩子時,我們邪惡村莊還是一片和諧,因為有了那位“智慧女神”的幫助,可是有一天,村莊上來了一位女巫婆把這位“智慧女神”給封印了起來,我想當時她只有二十幾歲!雖然女巫婆把“智慧女神”的軀體封印了起來,但是,“智慧女神”還是有思想的,“智慧女神”也不會老!“智慧女神”為我們付出那麼多,而我們卻……唉……”老者說了眼淚都快掉了下來!“我們有什麼辦法找到“智慧女神”呢?”哥哥搶在弟弟的前面問起了這個問題。“你們看見了遠處的那座冰山了嗎?到冰山裡面去挑戰極限,挑戰過後就會找到“智慧女神”了,但是你們一定要小心,一定要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等到女巫婆出去找東西的時候在去,當你們進去的時候,機關會自己開啟,當女巫婆趕到的時候,也不敢進去,因為他也無法逃脫到那個機關,所以你們一定要小心!你們還要記住你們只有一個時辰,不然將灰飛煙滅!”老者機警的對我們說! 

  另一方面,天使村也正在進行年度最火的天使選拔賽,怎麼有時間管着兄弟兩…… 

  兄弟兩走道了冰山門口,這時候還是白天,只好等到晚上在去,在冰山上,有一塊大大的烏雲擋住的陽光,使冰山接受不了溫度,怪不得冰山在最炎熱的夏天也沒有融化…… 

  兄弟兩好不容易盼到晚上,女巫婆走的時候,他們兩偷偷的進了動,“砰”門一下子關上了,兄弟兩知道知道真正的較量開始了,他們的耳朵邊忽然響起“咯吱咯吱”的聲音,到底是什麼呢?兄弟兩誰也不知道,我想唯一知道的只有女巫婆了,似乎在那陰森的冰山裡又響起了一陣陣可怕的笑聲,四面八方都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那個秘密;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秘密;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