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狗失蹤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失蹤記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條美麗的小母狗,叫萊福。它從兩三個月大的時候,媽媽就把它抱回來了。我非常喜歡這條小狗,兩扇黑色的耳朵,身子上白夾黑,十分漂亮。

   自從它來到我們家,就為我們增添了許多歡樂。它經常撒嬌,用舌頭舔舔你的臉,從不咬人。它還用身子蹭你的腿,想讓你抱一抱它。每當我們離開家的時候,它就叫個不停,想讓我們把它帶上。當我們回來時,它就在門口歡迎我們。當它犯了錯時,它就認真地悔改,可憐巴巴的樣子,十分機靈。我跟它相依為命,生活了半年多。

   可是有一天,它失蹤了,打破了這幸福美好的生活。

   那天,我像以往那樣把它放出去,讓它活動。可是當我再去叫它時,它卻不見了。我一下子慌了,急忙找衣服準備下樓去找它。我顧不上穿新衣服,隨隨便便地穿了一件舊衣服就出發了。

   我在小區里找了好幾次也沒有找到,急得哭出聲來,連忙在門鈴里告訴媽媽。媽媽說:“萊福能認得咱們家,它玩夠了就會回來的。你自己先回來等它吧。”我始終不甘心,就繼續去找。

   我到了小區門口,看見了爸爸,於是我們倆一起去找。可是誰也沒有找到萊福,只好無功而返。中午吃飯的時候,我一點也不想吃,因為沒有了萊福平時的喧鬧聲。為了安慰我,爸爸說:“我再去找找看。”

   大約半個小時后,門鈴響了。肯定是爸爸。但我不敢去接,我怕聽到萊福還是沒有找到的消息,我會更難過的。媽媽放下電話后告訴我,萊福找到了。

   我趕緊打開門,大聲地呼喚着萊福的名字。聽到我的呼喚,萊福像一隻小耗子一樣從樓下躥了上來。我高興地哭了。它幫我舔乾淨了眼淚。我想它應該餓了吧,就從冰箱里取了一隻雞腿給它吃。

   萊福總算回來了,我終於從心裡鬆了一口氣,我們又可以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

您正在瀏覽: 小狗失蹤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失蹤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