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枚假幣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枚假幣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枚硬幣,從一開始,我的出生,就註定了被人咒罵,因為,我是一枚假幣。

  我被遞給了一個小女孩,讓她當玩具玩。我當時以為,她不會用了我,我可以安安心心的生活了!可是第二天中午,小女孩用細嫩的小手捏起我,給了一個買冰淇淋的老爺爺,換了一個草莓冰淇淋。

  老爺爺似乎不知道我是假幣,用我買了一個麵包。麵包店的生意很好,所以,麵包師並沒有仔細看我。當我躺在錢盒裡,我慶幸自己逃過一劫,至少還以為老爺爺換了個麵包,免得挨餓。

  到了晚上,麵包師整錢盒時發現了我,他顯得很生氣:“是哪個王八蛋給的?!老子斃了他!”說著,他用力把我扔了出去。我滾到了小路邊的草叢裡。

  “突突……”我聽見了一種刺耳的聲音,原來是有人在除草啊。“瞧!一枚硬幣!”我仔道,我又要開始被人咒罵了……

  這一次,我掉在了小河裡,而此時,我身上也早已銹跡斑斑了。

  通過這次尷尬的遭遇,深深的傷害了我。如果你遇到了我的兄弟姐妹,可千萬別讓他們再落到別人手中,而是早日回到銀行這個“家”“休息”!

您正在瀏覽: 一枚假幣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枚假幣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