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花假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假幣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花假幣 標籤:假幣作文 一張假幣作文

馬上就要開學了, 一轉眼整個假期將離我們遠去,新的生活馬上就要開始了,可是…… 

  小明的書包已經舊得不能再舊了,所以小明想讓媽媽給自己買個新書包。小明悄悄地走到了媽媽的房門前,撓撓腦袋,剛舉起手就不由得放了下來,經過了好長時間,下定了好多個決心,小明終於敲開了媽媽的房門,輕輕地走了進去,拽着自己的衣角,紅着臉、低着頭,吞吞吐吐地說:“媽媽,您能為我買個新書包嗎?”媽媽笑了笑,拉着小明的手坐到床上,對小明說:“當然可以了!”說著媽媽從錢包中摸出一張百零遞給了小明,小明高興得一宿都沒睡。 

  清早,小明如小鳥一般快樂的“飛”出了家門,跑到了市場,對賣書包的阿姨說:“阿姨,我要那款帶有斑頭狗圖案的書包!”“三十元!”“給,謝謝!”小明買完書包,唱著兒歌,蹦蹦跳跳地往家跑。在回家的路上,小明不小心被一塊石頭?倒了,錢從小明的口袋中掉了出來,小明一看,原來那張50元的是假幣。小明飛快地跑回了市場,這時,那個阿姨早已不見了蹤影,頓時,小明嚇得一身冷汗。忽然,他聽到了“紅蘑,上等的紅蘑,50元一斤。”他想,既然別人騙了我,那我也去騙一騙別人吧!於是,他用假幣換了一斤紅蘑,他提起籃子剛要走,只被一聲“回來”嚇得膽戰心驚。他轉過身去,農民對小明說:“孩子,你多給了我20元錢。”小明被農民的真誠所感動,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不停地往下流,他對農民說:“伯伯,我這50元是假幣,對不起。”農民很大度的說:“沒事,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說著,抓起一串蘑菇遞給小明,小明放下手中的蘑菇,飛快地跑回了家。 

  小明把那張假幣一直保留至今,把它當做一面鏡子,時刻提醒自己,要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花假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假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