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令我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一個星期天我無意之中竟發現幾個男生正在學跳橡皮筋,這些動作被幾個女生看見了,先是捧腹大笑,然後帶着諷刺的語調說:“喲,今天太陽從西邊出來了,男生居然還跳橡皮筋,真是絕也罕見啊!”那些男生不服氣地說:“哼,你們女生有什麼了不起的,有膽量下個月的第一個星期較量較量。”女生們用輕蔑的口氣,說:“好呀,比就比,誰怕誰呀?我到想看看你們這些豬頭到底有多厲害。說完就頭也不再回地走了。”再看看那幾個敢於向女生挑戰的男生,正在刻苦地練習着,一連幾個星期天都可以看見他們那專心致志的面孔。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時間就到了。女生對男生說:“你們不是要比嗎?我們今天就分個輸贏!”“那當然,反正我們是不會輸的。”他們胸有成竹地說道。 

  比賽開始了,是女生先跳。一個女生跳進兩根皮筋中間,接着跳在兩根橡皮的外面,然後左一勾,右一勾,再向上跳,兩隻腳穩穩噹噹地落在了中間。就這樣順順利利地使皮筋升到了肩頭。這裡好像很難,那個女生並未跳過。 

  該男生了,只見一個男的熟練的跳到了肩頭,只見他突然一蹦,平穩地落在橡皮筋中間,就這樣幾個男生贏了。 

  這件事之所以令我難忘,是因為我通過觀看這件事悟出來了一個道理,那就是:一個人做事只要有恆心、決心和信心,就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令我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