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啟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騎自行車是一件小小的事,但是,它讓我悟到一個深刻的道理--堅持就是勝利。

  記得我讀小學四年級的時候,班裡有許多同學都學會了騎自行車,並且很瀟洒地騎到學校來。我很羨慕,於是,我懇求媽媽也給我買輛自行車。媽媽?應了,我高興極了。

  車買來了,我迫不及待地想騎着它跑起來。我和媽媽來到樓下一片空地,媽媽教我。媽媽說:“要學好自行車,首先腰要直,臉要向前看,不能東張西望。”我聽了媽媽的話,開始坐在車上,小心翼翼地踩着車板。媽媽幫我扶車頭保護我不讓我摔倒。不一會兒,車子穩穩噹噹地在路上跑着,我雖然騎得滿頭大汗,但是我心裡甜滋滋絲的。我以為我學會了,就叫媽媽放手,媽媽剛一放手,車頭就開始跳舞了,左一轉,右一轉,一不小心碰到了一顆小石頭跌倒了,我的腳碰到地上流了血,我疼得眼淚禁不住嘩華地掉下來。我害怕了,不想騎車了。這時媽媽對我說:“以前我也這樣跌倒過,但我堅持騎,次數多了,就能掌握方法,自然就會騎了。做什麼事都要堅持。”我聽了媽媽的話,又開始學了起來。在我經過刻苦的練習和無數次的摔倒后,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我也能象其他同學一樣熟練地把車騎到學校來。

  “堅持就是勝利!在困難面前,勇往直前,直到抵達成功。”這便是這次學騎自行車給我的啟示。

  六年級:1479295548

您正在瀏覽: 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