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之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之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的課外休息時間,班裡的兩名同學打架了。小明用球拍將小帥的臉打紅,小帥用磚頭把小明的頭磕破。

  自習課,我的心情難以平靜,兩人的摩擦扔在我腦海歷歷在目。其實,矛盾只是因為小小的誤會,誤會的原因是一個嫌一個能吹牛而造成的。既然是誤會為什麼不說明、講透呢,這樣還會發生打架嗎?同學之間,應該是怎樣的呢?帶着這些問號,我陷入深深的思索中......

  同學如手足。同學之間應該團結友愛,應該開誠布公,更應該相互協作。有的同學嫉妒別的同學學習成績好就百般攪亂人家的學習環境,有的同學害怕別人比上他,就想方設法去貶低別人抬高自己,有的同學知識面窄還夸夸其談地吹噓自己,與其這樣還不如自己加倍努力、迎頭趕上,不斷為自己“充電”,不斷為自己“打氣”,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同學之間是平等的,競爭只是為了提升水平,為了長大以後走上社會更好地奉獻,只有在一起團結友愛、共同發展,才能有一個好的班級、好的集體,才能更好地實現我們各自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同學之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