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騰飛的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騰飛的龍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是新中國成立60周年大典。想到這,我不禁為自己生在中國,住在中國,自己同樣也是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而感到驕傲自豪。在學校,每個星期一的早晨,每當國歌奏響,每當國旗升起的時候,我無不凝視着國旗緩緩的升起,無不響亮的唱着雄偉的國歌。隨着科技不斷的改變,隨着在共產黨的帶領之下,經過我們中國人的努力,終於把沉睡的祖先——龍給喚醒了。因為我們是龍的傳人。 

  在這新中國成立60周年以來,我們中國人上刀山,下火海,從來都沒有怕過。由此一來,我們還創造了一件件輝煌的事迹。1950年: 土地改革運動開始 鎮壓反革命運動開始。 10月份, 中國人民志願軍赴朝作戰 。1953年: 第一個五年計劃開始實行抗美援朝戰爭結束。 1956年:中國共產黨第八次全國代表大會召開,我國對生產資料私有制的社會主義改造基本完成 。1964年:我國第一顆原子彈爆炸成功。1997年7月1日:香港回歸,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正式成立。1999年12月20日:澳門回歸,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正式成立。2001年北京申奧成功。2003年:我國首次載人航天飛行,“神舟五號”載人飛船安然着陸我國首次載人航天飛行獲得圓滿成功 。並於2005年10發射“神舟”六號載人飛船。 鐵路進藏:西藏鐵路已經全面開工建設,實現了世界屋脊一小段西藏歷史一大步 。2008:成功舉辦奧運會以及殘奧會…… 

  祖國曆盡了多少風風雨雨,還依然那樣瀟洒,帥氣。可這帥氣和瀟洒的幕後,也是要付出代價的。洪水沖走了家人,非典帶走了親人。就連雪災也不放過我們,為了救援,不惜一切代價,把命送給閻王爺。2008年5月12號,汶川大地震,死神又來中國奪走了多少人的生命。就連甲型H1N1流感也從墨西哥蔓延到了中國。但我們中國人就像打不死的蟑螂,因為我們有着龍的精神,因為我們是龍的傳人。身為中國人要堅強,就算天塌下來我們也得頂着,要相信我們的祖國是偉大的。每當看到有外國人來到我們中國的時候,我就覺得身為一個中國人是多麼多麼的好。 

  俗話說得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以前那條沉睡着的小龍,已變成如今在天上騰飛的大龍了!

您正在瀏覽: 騰飛的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騰飛的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