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公園裡的早晨是寧靜的.那藍盈盈的天空托帶着怏怏升起的太陽,緩緩的紅了起來;那草地上晶瑩剔透的露珠閃閃發光,好似一顆顆璀璨的珍珠;那沁人心脾的芳香撲鼻而來! 

  菜園的早晨是熱鬧的.看,那一把把的青菜顯得那麼柔嫩,那麼可口,吃起來一定很香甜很鮮脆!那叫喊聲,那喧鬧聲,一下子打破了早晨的寧靜!那剛從地里拔下來的小白菜,油菜,還帶着晶瑩的露珠呢,鮮嫩嫩的;那剛從河裡捕的大魚大蝦,又蹦又跳,水靈靈的,真叫人目不暇接.賣東西的人一張張淳樸的臉上帶着甜甜的微笑,熱情地向人們介紹着自己的產品. 

  花園的的早晨是芳香的.我走進花園,一陣新秋之風迎面撲來,同時帶着花香撲進了我的鼻孔.那金黃,紫紅,銀白,粉紅......的花兒正在這兒競相開放,爭芳鬥豔,引來了一群蜜蜂和一群蝴蝶等等,邊歌邊舞,正在採花傳蜜呢!真是好看極了! 

  大街上的早晨是忙碌的.學生背着書包去上學,街道兩旁賣早點的店鋪不停地招呼着過往行人. 

  湖泊的早晨是平靜的.碧綠透明的湖水,像一雙有感情的眼睛閃動着含蓄和深遠的光波,安靜地躺在那裡,兩岸長滿青草,綠油油的一大片,給湖岸鑲了一道綠的絨邊.早晨的陽光輝映在湖面上,粼波閃閃,金光萬道.蔚藍的天空,新鮮的空氣,碧綠的湖面加在一起,簡直是一幅如詩如畫的人間仙境. 

  早晨是多麼迷人呀,多麼美不勝收呀!真是叫人留連忘返啊!!!

您正在瀏覽: 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