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地月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地月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縷一縷的月光,給我的窗口掛上青紗。青紗曼舞,揉搓成詩,詩意掛滿斗室。方寸之間,是我的所有。 

  滿滿一屋子水,像不可思議的心事,一不留神,就溢出來了。薄薄的,蟬翼般,一層漫過一層,一片疊加一片;輕輕地,似清風,一聲和着一聲,一抹撫過一抹;幽幽的,如夢囈,一語連着一語,一段續着一段...... 

  坐在窗檯前,月也看我。月光如水啊,手如槳,人就成了水中的小舟。 

  隨意漂在水上,輕鬆、自在。看月亮的夜晚,總有說不出的心緒,是白日里忙碌散亂來不及整理的思路,是臨近即至無法擺脫的選擇,是隱身遙遠的一個影子,是壓在心頭欲罷不能的夢想......而這一切,在看月亮的時候都悄悄的淡去了,淡到夜深人靜,月光熒熒。 

  面前是一片又一片月光,身後只有孤單的影子。身影在月光下呈現了透明,走到哪,光就跟到哪,心的跳動是平面的,而心的活動是立體的。從此,你便忘不了在月光如水的夜裡,敞開心靈。

您正在瀏覽: 一地月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地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