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作文:釣魚   今天星期六,我和我的朋友去河邊釣魚。下午我們興高采烈的來到了河邊,我頭上戴了一個小草帽。後面背了一個魚竿,我首先甩開魚竿放到水裡。靜靜的等,一會兒我看見小剛釣上來一條大魚。我們大家對小剛羨慕不已。這時小明又釣上來一條大魚,接着我的夥伴都釣上了魚。但是只有我一條都沒有釣到一條魚。非常心急,這時我聽見有一點動靜。我便立刻甩起魚竿,我一看是一條大黑魚。興奮不已,可是靠近一看,原來是一團水草。我不情願的搖了搖頭。這時看別人都釣了幾條大魚,我心裡已經喪氣了。這是魚竿突然往下垂,我就想一定是一條大魚。我猛的一下甩起魚竿,果真是一條大草魚。接着我們又釣了很多魚。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到了傍晚。我看着一桶的魚,不禁的笑了。2010-6-30

您正在瀏覽: 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