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god是女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god是女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No.1 話 

  “鈴—叮—”悅耳的鈴聲響了起來。高一E班的班主任踩着高跟鞋帶着兩帥氣男生來到了轟鬧的教室門口。班委正極力維持紀律。 

  “安靜了——”老師飆了個高音,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今天,我們班要轉來兩位同學,大家鼓掌歡迎。”一陣稀稀拉拉的掌聲,不屑的表情透露着並不歡迎新同學的意思。 

  “下面請祁樾,祁焱兩兄弟為大家自我介紹。”班主任從門口走進教室,示意讓樾、焱走進來。就在兩兄弟進門的一瞬間,女生尖叫了,男生驚叫了。天!世上有這麼帥的人!!!!樾和焱卻並不興奮。這個班裡沒有他們要找的人,卻有許多花痴。對望了一眼,兩兄弟竟異口同聲地報出了姓名。 

  “我是哥哥祁樾。”樾掃視着所有人。 

  “我是弟弟祁焱。”焱也默默的記下了所有人。 

  “啊!啊!啊!好帥氣啊!!”眾花痴齊聲喊道,幾乎有一種要衝上去抱住他們的衝動。(作者:喂!喂!表亂來!!) 

  班主任似乎很滿意樾和焱製造出的效果。 

  “咳咳,”班主任故意咳了兩下,“下面班委向新同學介紹一下自己,其它同學下課後自行互動。” 

  “唰——”班主任話音剛落,一個穿着蕾絲公主裙,黑髮齊腰,發上系著一根粉紅絲帶的女生站了起來。“我是班長可鈴芽,校董的孫女,琳若集團的千金小姐。今年16歲,真是花季少女一個,交個朋友吧。”女生一口氣說完坐了下去,甩了甩頭髮,很調皮地朝窗邊坐着的一英俊男生笑了笑。男生把頭別向了一邊。

您正在瀏覽: god是女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god是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