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戲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童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記憶的閘門,童年的往事就像溪水汩汩流出,在陽光下閃現出繽紛的色彩。翻開那本相冊,看見了許多記錄下童年往事的照片,有跳皮筋,有跳房子,有摺紙船,還有釣龍蝦……但最值得珍藏在腦海中的還是那個現在想起覺得很傻的遊戲——

  捉迷藏。它和跳皮筋一樣,也是那個時候最有趣的遊戲。六年前的一天,家裡來了十幾個鄰居,他們帶着自己的孫子孫女來我家喝茶。我一看有這麼多小朋友,便把他們拉了出去,對他們說:“我們玩遊戲吧?”“玩捉迷藏吧。”小明說。聽了他的話,我們趕緊商量誰當捉的,誰當藏的。我在藏的那方中。“藏在哪裡好呢?”我抿着手指頭想着。忽然,我想到了一個絕妙的地方:床底下。於是,我便藏了起來。過了十多分鐘,小夥伴們都被抓了起來,唯獨我沒有。後來,我想着想着就睡著了,醒來時,已是下午四點多,一聽,原來是媽媽在叫我,我趕緊爬出床底,叫了聲媽媽,媽媽才發現我。媽媽問我去了哪兒,我便向媽媽道出了事情的原委。媽媽一聽,笑着說:“傻孩子,他們都回家了,看都找不着你,便掃興了。以後可別做出這麼傻的事情了。”“噢。”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童年,它就像一架小搖車,它搖着歲月,它搖着晨霧。童年的時間悄悄流過。天真爛漫的童年經歷令人難忘,無憂無慮的童年時光令人神往。童年,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時光!

  餘杭區良渚鎮肇和小學六年級:張曉璐

   作文

您正在瀏覽: 遊戲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