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馨一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一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你們如何理解“溫馨”一詞,我的理解就是暖人心懷。

  我不知道你們是否見過溫馨的事迹,但我見過許許多多。

  我不知道你們把父母對孩子的愛看作什麼,在我眼裡那是一份孝心;對老人的愛是孝順,這是孩子們發自內心的愛。這是多麼溫馨。

  我不知道你們把最平常的一家人,一起和樂融融地看電視或一起出去玩。我不知道你們又把它們看作什麼,可在我眼裡,這不僅僅是溫馨,這是幸福,是快樂。

  而溫馨就在我身旁。

  兩位年過花甲的老人,手挽手,肩並肩,相互攙扶着,信步在公園的小路上。他們曾經歷了許多滄桑,一起走過了許多難忘的日子。如今,他們老了。可他們的心並沒有老,一起回首過去的點點滴滴,安享晚年,從美好的記憶中度過,從兩人曾經與現實中度過。

  看啊!兩位老人多麼溫馨,那一舉一動都為對方着想。這是溫馨的舉動,是常人所體驗不到的。

  溫馨的事迹就在我們身邊,只需你仔細觀察。

  溫馨是愛,溫馨是情。

  溫馨一刻,一刻溫馨。

您正在瀏覽: 溫馨一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