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溫馨一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一刻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莫陌從小就生活在孤兒院,同她的名字一樣,她的性格也是怪異,孤僻且多變的。從小,就沒和她一起玩,只有當她的性格忽然開朗時,才會有人理會她。

  轉眼間,莫陌十八歲了。按照規定,她應該離開孤兒院自力更生了,莫陌自己也想好了要離開。只不過她想在孤兒院多呆一會。只是因為,這天,是個特別的日子,她想和孩子們一起過。

  這天,她早早地起床,難得的打扮了一下自己,穿上了雪白的紗裙和閃閃發光的鞋子,開始出門,她要向院長申請——申請多呆一天。

  一路上哼着小曲,莫陌來到院長室前,抬起手腕看了看錶——八點十分,院長肯定起來了。於是她敲了下門,“院長,您在嗎?”出乎意料的是,屋內沒有任何反應,莫陌想:“一定是我聲音太小了!再來一次。”

  接着她再次敲門,這次她幾乎是喊了出來:“院長,我是莫陌,開下門好嗎?我有急事。”

  然而屋內依舊沒有反應,莫陌着急了——該不會是院長出事了吧?想到這兒,莫陌暗罵自己烏鴉嘴,這時她發現,門並沒有上鎖,為了一探究竟,莫陌打開看屋門,與此同時她發現,屋內收拾得乾乾淨淨,根本不像有人昨晚住過一樣。

  莫陌害怕了,她連忙跑去旁邊的屋子,卻發現裡面也是同樣地沒有人。

  兩個小時過去了,莫陌頹敗地坐在自己的床邊,她找遍了整個孤兒院,卻連一個人也沒有,而且到處也收拾地乾乾淨淨,有過了一會兒,莫陌像是不死心似的,又開始找,這次,她先去了教室。然後是舞蹈室、音樂間、換衣間,甚至連洗手間都沒有放過。現在只剩一個地方還沒有找,就是那件一直不曾開放的會議室,莫陌來不及多想,衝進來會議室,裡面的景象令她感動得要哭出來,在會議室的正中央,擺着一個巨大的生日蛋糕,蛋糕上只寫了幾個字,卻溫暖了莫陌的心——莫陌,生日快樂。

  這時,音樂響起,那些消失了一晚的人們陸續走了出來,院長走到莫陌身旁,說道:“孩子,過了今晚再走吧!”

  莫陌哭了,這是感動的淚,這是幸福的淚。再之後,莫陌改了自己那個令人躲避的名字,也收起了她用來保護自己的冰冷。

  她的新名字叫,溫暖,人如其名,帶給了身邊人無限的溫暖與正能量。

  溫暖她的,是那溫馨一刻。

  初二:冰醬紫夢

您正在瀏覽: 溫馨一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