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名字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名字的故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名叫顧榮榮。那麼姓也就隨着爸爸的姓。但是,這個園又是怎麼一回事呢?聽媽媽說,在她懷着我的時候,一直為起名字而煩惱,有一天,爸爸突然提議說道:“要不然,我們就祝願她圓圓滿滿的,給這個小孩子取名為顧圓吧!”這時,你一定又要問了,“可這個圓不是現在的園呀!”別著急,聽我把故事說下去,你就會知道的。 

據媽媽回憶,當一個小生命降臨的時候,醫生都要給每位小寶寶辦理一張出生證,有寶寶的小腳印和媽媽的手指印,並為寶寶填寫好姓名,由於我是難產,產前那斯心裂肺的鎮痛已經使得媽媽辨不清東南西北,於是我的那個糊塗的媽媽在報我的名字時,隨意地說了一句:顧園,照顧的顧,公園的園。於是,名叫顧園的小寶寶誕生了。 

直到現在,爸爸媽媽還會為這件事而耿耿於懷,可是,我想:公園是每一人都嚮往的地方,那有迷人的景色,它會使人們心情舒暢,我希望我的未來就像那公園裡的景色一樣生機昂然。 

您正在瀏覽: 名字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名字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