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奶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奶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在我家裡,做飯,洗碗,打掃衛生這些都是誰做的嗎?告訴你吧,是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年過五旬,身體卻依然硬朗,總是笑嘻嘻的。奶奶個子不高,很胖,圓圓的臉上鑲着一雙慈祥的眼睛,笑起來就像一對月牙兒。別看奶奶體貼溫柔,她做起事來卻十分利索。奶奶做得一手好菜,我最喜歡吃了。什麼魚香茄子、雞湯、青椒肉絲,樣樣能行,把我們養的一個個胖胖的。奶奶是我最敬佩的人!

  奶奶最令我敬佩的就是她的“忘我”精神。早上,大家都還在睡夢中,奶奶就早早的起來了。她摸索的走向廚房,為我們做早飯。等我們都吃完以後,奶奶才自己吃一點兒,然後又開始忙碌。中午又忙着買菜、做飯。下午,我們都回家時,在廚房又可以看到奶奶忙碌的身影……直到晚上,奶奶才放下了手中的活,月光映在她臉上,我看見她的根根銀髮和頭上深深的皺紋。

  就是這樣一個普通的農村婦女,為了他的兒孫,不惜犧牲了她的一切。她從不求回報。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一年又一年,時光匆匆流過,而在月光底下,總看得見蒼老的她。

  五年級:許悅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奶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