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多為我豎起大拇指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多為我豎起大拇指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被別人豎起大拇指是件十分光榮的事情,可我卻總得不到媽媽為我豎起的大拇指……我渴望,我奢求,不過一切終歸於無奈,得不到…… 

  媽媽是個嚴格的人,對我們從不放鬆,因此我和弟弟妹妹,學習都還算不錯。媽媽總是希望我們能夠好好讀書,將來有出息。媽媽把太大的希望,放在我們身上,我也在為此,默默努力。 

  因為知道媽媽身上這種特殊的性格,所以我都會盡量做到最好,做到媽媽滿意為止,可媽媽從不為我可喜的成績而高興,總擺着一副漠不關心的樣子,令我很是傷感,總是說:“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從不會有一絲的恭喜,喜悅。 

  一個孩子,想必都需要嚴愛和慈愛的熏陶,可我,幾乎得不到媽媽的慈愛,媽媽永遠不會滿意我,永遠都不會認可我。有時勉強說,自己有點相信我。不過不是完全的相信。

  我真懷疑自己是不是太無能了,為什麼做不到讓媽媽滿意,以前總埋怨是媽媽苛求過多,現在想想也許是自己太不爭氣,太過無能吧! 

  知道媽媽是為了我好,是為了我的將來,可媽媽,我希望你能多為我豎起大拇指,好讓我享受下從未有過的成功滋味兒。每次得到別人的讚揚時,我總是傷感地認為,自己只能得到別人的讚揚,卻永遠得不到媽媽的讚揚,媽媽的大拇指。 

  媽媽的大拇指似乎已成了我夢寐以求的東西—— 

  媽媽,多為我豎起大拇指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多為我豎起大拇指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多為我豎起大拇指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