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天,在我眼中都是平凡的,但是,今天不同,今天可能會改變我們的一生。  早上7:50,六年級的同學都集中在操場上。大家竊竊私語,議論紛紛,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憑男生的第六感,我的感覺告訴我,絕對沒好事。隨後,姜艷援(我們六年級有名的小主持人)登場了。開頭詞就是關於我們考試的,(其實,有豐富想象力的朋友都能猜出來後面會是怎麼回事)接着,揚老師公布了年級考試前50名的同學,我也在內,可是,我只考了193分,周浩文(勤奮“天才”)可考了滿分200分呢。  然後,狀元老周上場來總結自己能考上魁首的原因了。嘰里呱啦一堆,我聽了半天,才懂了一半,反正是老師們用心良苦,想靠周浩文來激發我們的學習興趣。雖然我聽了個一知半解,但是,我是明白了,我以前都是腳踩西瓜皮,滑到哪裡算哪裡,從現在起,我要有計劃!有計劃地學習!顯然,我是絕對的偏科,數學考100,語文考93,現在又不喜歡英語,只是愛科學,做數學。  從現在起,我要把每一學科都學好,追上周浩文。 

您正在瀏覽: 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