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縷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縷溫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溫暖是什麼?是冬日裡的陽光,是失意時的鼓勵,還是勞累時的熱茶……要我說,溫暖就是那雙手套。

  那是一個寒風凜冽的冬天,我和媽媽去超市買東西。街上的人屈指可數,完全沒有前兩天的熱鬧勁。就算街上有那麼幾個人,也都像個大粽子把自己裹了個嚴嚴實實。我和媽媽也全副武裝,向超市邁進。

  過了兩條街,風越來越大了,簡直要把人給吹到。我牢牢的抓緊帽子,不讓它飛走。可一不留神,手套竟給大風“俘虜”了。我沮喪極了,心想:“今天真不走運,不但手套被風吹走了,自己還得挨凍,媽媽還會罵我……”

  沒過一會兒,媽媽就發現我的手套不見了,她忙問我怎麼回事。我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立即摘下她的手套遞給我。我想都沒想就把手套戴了上去。

  天公一不做二不休,竟還下起了小雨。天氣越來越冷,我不經意間看了一下媽媽的手:那雙飽經風霜的手上,竟還裂開了一條線,想必是媽媽長年累月的洗衣服造成的吧!我現在是舒服,可媽媽的手現在又給一凍,那……我的心裡像吃了二十五隻老鼠——百爪撓心。想到這,我立馬把手套還給媽媽。可媽媽說什麼也不肯戴上。還跟我說:“放心,媽媽沒事,再說,媽媽還有一雙手套。”“真的?”我半信半疑,不過還是把手套戴上了。

  回到家,我馬上翻箱倒櫃的找媽媽的手套,可怎麼也不見它的蹤影。我跑去問媽媽,她笑着說:“傻孩子,我是不想讓你受凍,才撒了一個謊!”“哦!”我恍然大悟。

  瞧,出太陽了!現在外面很溫暖,我的心裡也很溫暖!

  六年級:毛舒婷

您正在瀏覽: 那一縷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縷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