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縷春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縷春風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西北風無情地吹着雪花,在這嚴寒的冬日裡,那一縷春風拂去了我心中的積雪。 

  漫天飛舞的雪花飄進我的脖子里,冷颼颼的,但卻不及我心中的寒冷。 

  漫不經心的踏在積雪上,身後留下了一個個腳印,眼前無不是老師和同學對我失望的眼神,那年期末考試,我失敗了,徹底的敗了,都只因為我的自滿和粗心。 

  回頭望着身後的腳印,眼淚情不自禁的滾了下來,劃過臉狹,悄無聲息的融入積雪中…… 

  我怕,我怕面對老師和同學,我怕面對親友,我更怕面對為我辛勤付出的媽媽! 

  獨自縮在昏暗的角落裡。此時,媽媽走了過來,我什麼也沒說,媽媽便全知道了,媽媽對我笑了笑,向我伸出了手! 

  面對媽媽的微笑,媽媽的眼神,我又重新擁有了自信心,伸向媽媽的手,走向光明的未來! 

  在媽媽的陪同下,我的期末考試大有進步,沒有辜負辛勤的汗水,獲得了成功的喜悅! 

  再次走上那條路,踏着積雪,回眸一望,彷彿昨天又在眼前,一個個腳印向前延伸…… 

  大雪紛飛,一片雪花飄進我的脖子,涼涼的,北風呼嘯,刺骨的冷。但是,我的心裡暖洋洋的。 

  雪花再飄,媽媽的關懷已融化了我心中的積雪,那一縷春風為我拂去心中的寒冷!

您正在瀏覽: 那一縷春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縷春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