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童年趣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童年時一片天空,等待你用翱翔的翅膀去點綴,也有人說童年時一張素描紙等待你用心靈的畫筆去描繪。隨着時間的流逝,童年那金色的夢也悄然而逝。如今,閉上雙目童年那金色的夢在眼前此起彼伏。彷彿我回蕩在那童年的金色夢境中。

  春之聲,夏之雨,秋之果,冬之霜。曾經歷了多少個風風雨雨的春夏秋冬,讓漫長的季節伴隨着我的童年而快樂度過。

  春之聲,我和我的夥伴們嬉戲在渭河灘上。因為那裡有歡樂的流水聲,有鳥兒清脆的歌聲,有我們無憂愁的歡笑聲。在那裡我們就像一隻被關在籠子里的鳥,突然間被釋放了自由自在的蕩漾在春天的腳步里,在那廣闊的河灘上,最適合的是放風箏了。記得有一次我們放風箏,那風箏飛得好高好高像一隻雄鷹。突然線斷了,急的我們像兔子一樣亂蹦亂跳,不知如何是好。望着那遠去的風箏,我們的心也好似被他帶走了,也許他會帶着我們的夢想飛到成功的遠方。轉眼即逝。春已悄然而逝。夏隨之而來。

  夏之雨,夏天的雨好似父親對我愛,雖然嚴厲,卻能包容,夏天的雨來勢洶湧。毫不留情。雨水打在人臉上像針扎一樣的疼。記得有一次家裡在曬麥子,酷熱的夏天使我很不舒服,突然天沉了下來,父親說“快收麥子”剎那間下起了磅礴大雨。那珠粒大的雨,打在我的身上涼快極了,雖然我舒服了,可是家裡的麥子遭了秧。一會街道上的水沒過了腳面。望着來勢洶湧的大雨,我快樂的叫囂着,可是父親卻嘆息着這一年的收成,大雨洗禮着我的心靈,更讓我明白着慈母嚴父的愛。夏已悄然而逝。秋隨之而來。

  秋之果。秋天是豐收的季節,秋天是碩果累累的季節,上小學時,下午放學很早,我們幾個小夥伴商量好去河灘偷吃碩果,在我們河灘上有甜瓜桃子、杏子、紅薯、蘋果。一放學就溜到了果園中。隨手摘了個桃子,就聽到後面有人說“幹啥呢,誰家的孩子”,聽到聲我們撒腿就跑,換個地方我們有偷吃起來,童年就是我們這些“小偷”的天下,無憂無慮。秋已悄然而逝。冬隨之而來

  冬之霜,冬天我們家鄉很冷,氣溫很低,我們的手都被凍裂了一條條裂縫好想是老天對我們的懲罰,這是我才想起我秋天做過的壞事,哎!人吶。千萬不能做壞事否則就會受到懲罰。冬天我只能疼痛中度過,在冬眠中度過,當鞭炮聲想起,春已在我的身邊。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美好的童年轉眼即逝了,在摸索的回憶中,我從一個不懂事的童年,成長為一個有責任心的青年,我的童年伴隨着,春之聲、夏之雨、秋之果、冬之雨……而結束。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的叫個不停,操場上邊的鞦韆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黑板上的粉筆……

  高三:侯文哲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