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有夢想,有些能實現,而有些實現不了。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發明家,這樣我就可以用自己的聰明才智,發明許多東西,讓人們的生活更方便。

  我想發明一種會漂浮的房子,房子的牆壁可以根據需要變成透明的玻璃。這樣就可以避免城市的擁擠,當我們地面面積不夠的時候,我們就可以漂浮在空中,還可以飄到自己想去的地方,度過一個周末,可以省去交通費用和到外面租酒店的費用,還可以利用漂浮旅遊的時間,好好的看看周圍的風景。

  我想發明一種可以摺疊的汽車,當你不用時,可以摺疊成一個旅行箱的大小,而且很輕,一個人就可以輕鬆的拿起。這樣就可以節省停車空間,還可以隨身攜帶,比如我們要出遠門,就可以開車去機場碼頭或車站,等下了飛機,輪船,火車后,又可以再次打開摺疊車,繼續我們的行程。而且,這樣的車是太陽能供電的,只要在有光線的地方,就能儲存動力。

  為了實現我的夢想,我需要好好學習,不僅僅是語文英語數學,還有物理化學科學知識,對我的發明都是極其重要的科目。除了課本上的知識,我還需要閱讀大量的課外書籍。當然實現這樣的夢想,可能也不是我一個人可以單獨完成的,我也要學習怎麼與人相處,怎麼通過團隊的合作達成目標。我還要培養自己的動手能力,如果夢想只是做夢,那麼什麼都沒有可能實現。夢想是要通過自己的雙手和頭腦,慢慢的把想法變成現實。

  我要堅持我的夢想,並且堅持追逐它的腳步,不要停歇。

  上海普陀區北海中學六年級:華裴君

您正在瀏覽: 追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