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612周記)糖果王國曆險記(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612周記)糖果王國曆險記(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顆糖果若有所思的點了點頭,說:“我知道了,說不定烏梅巫師搞的鬼,他把我趕出王國之後,再從人類世界把你變成我的樣子,然後控制你,他來統治這個王國,因為他的控制魔法對我們糖果不起作用,所以他才從人類世界找到你來冒充我。”比爾奇怪的問道:“為什麼偏偏就要是選擇我呢?”王子說:“可能你身上與我有些相似之處吧!”這是,傳來國王的聲音:“兒子,你舒服點了沒有啊?”比爾忙答應着,王子噓了一聲說:“還不能讓父王看到我,現在父王被那個可惡的巫師所迷惑,我必須找到真相才行,還有打敗巫師地方法,你能協助我嗎?”比爾點點頭。 

  忽然,王子消失了,還留下一個笛子,並告訴比爾有危險時吹響它。比爾現在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他裝着若無其事的樣子走出浴室,心裡卻在想着剛才的事。國王熱情的挽着比爾的手,說要去看樣東西。在路上,國王說那樣東西很重要,關係著國家的命運,如果落入壞人之手,就糟了。正在聊着的時候,一位侍從匆匆忙忙的跑過來說:“國王,不好了,有小偷,寶庫失竊了”,“什麼!”國王大驚失色。 

  比爾跟着他們來到寶庫,“?之權杖不見了。”國王臉色蒼白,倒了下去,“國王,國王。”侍從們慌慌張張的吧國王抬到卧室。 

  到底是誰偷走了權杖呢? 

  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090612周記)糖果王國曆險記(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612周記)糖果王國曆險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