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光輝的旗幟》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光輝的旗幟》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去圖書館的時候,我被一本書吸引了。那本書封面是紅紅的,抽出來一看,封面上寫着《光輝的旗幟》,當我緩緩的翻開這本書,看了裡面的內容,我被深深地打動了。

  故事追溯到85年前,在湖南嘉興的藝術遊船上,中國共產黨有了第一面鮮紅的旗幟——這是一面真理的旗幟,一面記載着中國人民火紅歲月的旗幟,一面在追求光明道路上戰士們灑下鮮血的旗幟。從此,中國人民里響起了一個聲音,那就是中國共產黨。哪裡有共產黨,哪裡就有了光明。

  為了使陷於水深火熱的百姓早日脫離苦海,紅軍戰士們浴血奮戰,沒有怨言,沒有要求,沒有哭泣,他們衝鋒在第一前線,心中只有一個想法:保衛祖國,讓百姓過上好日子。為了實現這個心愿,多少個戰士奉獻出自己寶貴的生命,前赴後繼,從不退縮。用生命為我們換來了真正的解放,真正美好的日子。

  如今,他們早已不在,不過活着的人們永遠不能把他們忘記。生活在這個沒有戰爭的幸福年代,我們呼吸着自由的空氣,吃着美味佳肴,都要心裡充滿感激和懷念,這一切來得太不容易。

  《光輝的旗幟》,這面旗幟將永遠在我心中,那些已逝的戰士們將永遠活在我的心中,永遠敬重。

您正在瀏覽: 讀《光輝的旗幟》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光輝的旗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