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是?能的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能的_5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小景

  錢並不是萬能的,它能買到佳肴,不能買到胃口。 

  有一個很有錢的人,他的女兒胃口不好,於是他託人去很遠的地方買好吃的給女兒吃,可是,他女兒並不吃他託人買的東西,那是因為女兒需要的不是錢,而是胃口,就算再好吃的東西,如果沒有胃口,怎麼吃得下去呢、。 

  錢並不是萬能的,它能買到鐘錶,不能買到時間。 

  相傳古時候,有個年輕人,少年時不努力學習,但是他認為只要買了許許多多的鐘錶,就能換取童年的時間,於是他買了許許多多的鐘錶,認為馬上就可以回到童年時期。他等啊等,直到他老了,那些鐘錶雖在,但他的人卻不在了,他也沒有回到童年。 

  錢並不是萬能的,它能買到書籍,不能買到知識。 

  古時候,有個人,我們就叫他小谷吧。在文化大革命時期,知識越多越反動,人們都想卻又不敢學習。隨着時代的變化,人們逐漸開始重視文化了,但小谷卻無動於衷,他為了讓別人“知道”他有文化,就買了一大堆的好書。 

  你看,就算是汗牛充棟,那知識也不屬於他啊! 

  錢並不是萬能的,它能買到藥品,不能買到健康。 

  如果一個身患絕症的人,難道吃藥就能好起來嗎?那這樣,全世界的藥店不是賺爆掉啦?那醫生又是幹什麼的? 

  雖然錢不是萬能的,但是在如今這個社會,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您正在瀏覽: ?不是?能的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