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哩格啷[三]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哩格啷[三]_6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pp958

   鼓號隊要集合了,放學后6個人一邊吃着冰激凌一邊走向操場,不知道是因為走的太慢,還是什麼,幾個人到操場時,隊員們就差他們6個人沒有來了,6個人急忙把冰激凌扔進垃圾桶,跑過去。 

  歐老師是一個魁梧的人,脾氣很暴躁。張海跑到隊里站好,歐老師快步走到張海身旁,把他拉出來說:“你這孩子不行啊……第一次來就遲到了!這像什麼樣子嘛?!”張海拚命的想讓自己嚴肅,可是還是笑出來了。“你……你,老師講話很好笑么?啊?你……你……給我回隊!”張海一溜煙的跑了。歐老師轉過身去,呼氣、吐氣、呼氣、吐氣,使自己鎮靜下來。歐老師走到滑梯前面,拿起喇叭,說:“同學們啊,今天我們正式開始訓練,首先,介紹一下新加入的一位同學,他叫張海,是韓冰兒介紹……”話還沒有說完,底下就嘰嘰喳喳的議論起來“韓冰兒和張海什麼關係啊?”“就是就是,肯定不一般啊!”張海後面的同學爬在他的肩上,不懷好意的說:“哎,哥們,你倆的關係……不一般啊?”“去你的,我和她是同桌,鬱悶啊!”“你和韓冰兒同桌還鬱悶,我要是和她同桌的話,我准得高興死!”“這簡單!”張海冷笑一聲,接着大叫一聲“韓冰兒,他想……”還沒說完,就被後面的人捂住了嘴巴。“同學們靜一靜,好啦,先分開練一下!” 

  韓冰兒帶着小鼓訓練,她站在前面指揮,這引起了嫉妒心超強的凱瑟琳的不滿,她站在旁邊冷冷的看着韓冰兒。終於,火山爆發了,她走到韓冰兒的後面,說:“我反對,反對韓冰兒指揮!”眾人冷看着她,凱瑟琳又急忙補充到:“反對無效!”接着灰溜溜的下去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校園哩格啷[三]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哩格啷[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