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路上的跌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的跌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雛鷹,在風雨中礪練雙翅,總有被樹榦劃破的時候;小海燕,在風浪中如何矯健,也總有被驟雨打濕羽翼的時候;成長中的我們,總會遇到坎坷,總會摔在地上,面對家長的期望,學校的焦灼,社會的責任,我們應該怎麼做? 

  我們要學會勇敢面對,學會克服困難,在失敗中學會成長。 

  還記得“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詩仙李白嗎?記得他大呼“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的自信嗎?記得他高歌“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時的不屑嗎? 

  面對困難,我們要擁有像李白那樣的自信去面對困難,面對生活中的挑戰,贏得成功。 

  還記得“竹杖芒鞋輕勝馬”的行者嗎?還記得“也無風雨也無晴”的智者嗎?還記得那個在赤壁之上寫下“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的蘇東坡嗎?他豁達,他大度,他用平淡去面對愁苦的人生,讓愁苦從他悟性非凡的心中只作穿行而從不停滯。 

  面對困難,我們要擁有蘇東坡一樣超然的智慧,要用平常之心去面對,以不變應萬變的心靈去接受上帝的贈予——苦難。 

  還記得那個讓整個中華為之感動的邰麗華嗎?對於她來說,生活是苦的,苦不堪言,但她從容面對,她將痛苦掩埋,掩埋在無聲的世界里,然後用微笑去面對苦難,用堅強去追求夢想。 

  舞台在佛光之中綻放美麗,一個無聲的女子,將生命舞到了極致。 

  面對困難,我們要擁有邰麗華一樣的從容不迫,讓成功之花在困苦的土壤上綻放光彩! 

  是誰說,苦難是上帝對人類最偉大的贈予。 

  是的,苦難是把雙刃劍,它讓堅強的人踏着荊棘走向成功,卻讓懦弱的人永遠跌進失敗的深淵。 

  成長中的我們要珍惜每一次路上的摔倒,從中學會長大,學會從容。 

  用自信,用平淡,用從容去面對苦難吧!泰戈爾說:“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才能練出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讓人生在苦難中起舞吧!” 

  大漠殘陽,一種輝煌綻放,天涯路,風和着馬蹄聲響!在成長路上,自信,從容,永遠是最好的選擇!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的跌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的跌倒 暫無評論